古银G-In

禁止二改 可以转发
艾尔登法环steam组【DS3 is Better】代码:
DS3SB欢迎搜索加入

一周目萌新也想跟你们一起丸(联机记录更新中)

1

兴冲冲的捏了余烬准备按照谷歌教的让黑骑士打烟特大

捏完才想起来断网  暗灵已经来了

等了半天没看见人 警察倒是来了俩 美服出警速度可以

我跟警察开始尬舞表情


暗灵来了

暗灵转头就爬梯子

警察1追了上去 我记得谷歌的教导 警惕正义的卡梯子下落杀


警察1gg


我和警察2追了上去

萌新不知道他穿的啥属性啥  我+7的厚重小长剑打上去跟修脚差不多

警察2也打不掉多少血

前方是烟熏湖大弩 他有掩体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暗灵走位灵活 抓不到背刺
暗灵走位灵活 一个翻滚 下了悬崖


给警察2鞠了个躬

第一次遭遇暗灵 gg


2

虽然是个50级的菜鸡 也想当好哥哥 在冰狗门前画了符

第一个火主拉了两个太阳骑士 我们沉迷搞他引的洛骑的时候他进去开了冰狗 die

第二个火主 我一进去 看了我一眼就往反方向跑 卧槽?我不会打舞娘啊?die

想当好哥哥好难 

是不是打过了舞娘才配在冰狗门前画符

给我一个正常的火主吧


3

三个小时后我又去冰狗门口画符 

又被同一个人拉去打舞娘

???

这次舞娘丝血我和另一个太阳骑士被秒 他应该能过了吧

?总之感谢你提前带我见识舞娘


4

又是一个除了传火啥都干的下午

在恶魔老王门口画画

第一个火主拉了两个太阳骑士 带我们直奔黑薪王 

三人乱刀砍死黑薪王 大概火主觉着好哥哥牛批这游戏终于可以无双了

他开心的去引了烟熏湖上所有的大闸蟹

???

团灭


第二个火主拉了我和卓力格  直奔黑薪王

???

原来卓力格还能这么用 

这样看黑薪王真的让北美地区玩家很苦手

絮絮叨叨说着法语的老哥上去就莽 

我背刺 黑薪王半血

老哥平A

我平A  黑薪王没了

火主你怎么也没了?


想当好哥哥好难


5

怂灰关了联机小心翼翼进入罪都

【暗灵xxx入侵的你的世界】

怂灰掏出树枝换上青教誓约

【xx警察依约而来】

怂灰变身!...居然是椅子!

一把精制的宫廷椅子在罪都入口闪闪火光


三秒钟后

DARK SPIRIT DESTORYED

【警察xx回到了他的世界】

???

不是 你们人呢


6

由于没整明白风暴管束者的战技 葱哥死了(呜呜呜

怂灰寻思自己一个人指定打不过王尤姆 招了个太阳好哥哥(来当T(太阳骑士:?

刚上桥就被入侵

警察秒到 在桥上被石像鬼捶

怂灰绕场一圈 没找着红灵

算了  打王尤姆比较要紧

带着太阳哥哥走了


暗月疯子大悲痛


7

在要塞外围躺了二十分钟

没有人邀请怂灰去跟队长斗舞

不想给恶魔老王修尾巴了 可恶 老王尾巴都要秃了啊


8

除了推图啥都干
帮路人打王尤姆 路上遇见一个入侵的
火主就地躺下了 我也就地躺下
一分钟后 没看见暗灵 暗灵走了
?那我们就当无事发生过?


9

跟路人推图 他看见俩宝箱直接扔了不死人护符上去

带他去真的宝箱 又一个不死人护符就怼上去

求 老贼给全球玩家造成的心理阴影面积


然后他三过雾门而不入 举着火把把整个地图逛了一遍

我也不知道他想干啥 就跟着呗

他开始逛第三圈我终于明白 居然是迷路


带他去雾门就乖乖跟着 可可爱爱


10

后院全是大佬!打不过打不过一个都打不过!告辞!有些花里胡哨的附魔刚打到妖王的我见都没见过
暗月疯子第一次出警成功!快乐!


11(4.24

今日出警x2
两次都是被召到后院 火主往观众席一坐 指着暗灵让我去打架

你们这些old ass真的会整活


12

穿着韧性丢人的A大套到处乱跑 众所周知不死人挑衣服只看帅不帅

进入洛斯里克王城 刚把智力点到15 魅惑跃跃欲试(欧贝克式蔑视.jpg
就来了个入侵
就看着加强版洛骑跟坏哥哥打架 跟他们招招手
坏哥哥打完也跟我招招手 


然后往城墙的怪堆里钻


耗干了坏哥哥的血瓶 die


13
由于被强行拉去打了两次擂台

我决定也试试整活搞事情

挂上青教捏了余火在后院召唤红灵


洋葱骑士式坐地五彩石摆摊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红灵很懂 坐我对面一起对酌

三分钟之后 还是没有警察来

emmmmm

尴尬

原来这样招不来警察的吗


起来决定送有意思的红灵个人头吧

差一丝就捶死他了

不死人祖传贪刀


后院终于有我能摸得着半血的人了

感动哭泣


14

每一个罗莎莉亚的指头背后 都有一个等不到生意的暗月条子

小李子说的对  总有一天阿婶丸会堕落为basass


15

入侵多了就知道为啥警察总是等不来生意了

这些人要不是被好基友蓝标带着 就是秒招太阳白灵 

一下午愣是没见到一个警察

球球你们挂个青教吧  给大家创造一点耳朵的机会


16

打了两个联机教枪都挺业余的

第一次不会打绘画使者 召唤了一个草叉纱法套(以为是大佬

大佬你怎么被绘画使者打死了!


第二次没捏余火以为自己打的是脱机(怎么会有这么蠢的灰呢

……

不过大哥大概放水了 双持环特大一直跳舞

莽过去了  大剑牛批(破音

(更新于2020.5.12)

评论(29)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