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银G-In

禁止二改 可以转发
艾尔登法环steam组【DS3 is Better】代码:
DS3SB欢迎搜索加入

一周目萌新不死人打游戏时都在想什么(记录更新中)

1

我走过最长的路 是幽邃教堂外围的套路

2

谷歌:龙族啊穿盔甲的敌人啊一般都弱雷

弹幕:装逼的都弱雷

某街舞队感觉被暗示了 这就是装逼遭雷劈么

3

翁斯坦 的 腰 也太那个了吧

红发美人完全长在我的xp上哇

我不要入黑魂1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放开我

4

要塞外能听到街舞排练的声音

5

有些人活着


开始:好不想打队长啊 打完就二周目再见了

被队长教育了一个小时街舞之后:红眼哥牛批!红眼哥救我!

6

曾经的我:瞎鸡儿乱滚瞎鸡儿乱砍过刺客信条巫师三

宫崎英高:专治瞎鸡儿乱滚乱砍

7

阿尔特留斯  一个被直男吐槽jio脖子太过纤细的狼骑士


【虽然PC版刚打到黑森林,但这次移植明显是冲着深渊骑士去的怀着对装备的热忱看了我方的狼骑士装备图,那腿部盔甲怎么能设计的那么修身呢,这是制作组故意的还是调整错误= =】发言来自A9VG

8

狱卒姐姐我真的不爱SM

9

到罪都了还没宝箱头是什么水平?

10

奉劝喜欢葱哥的萌新一定要搞明白风暴管束者的战技  是蓄力之后 战技+轻击!!!

呜呜呜呜我的葱哥被打死了我太菜了呜呜呜呜

11

沙力万 看剧情以为是很厉害的BOSS emmmmm

虽然极度厌恶他把小太阳喂给吞神  但是无法完全否定这个人

我认为沙力万是没有我们这个世界的善恶观念的

所以不能用正常的是非来判断他的行为

翻译:沙力万没有心(NTM

12

吞神 很神奇的两遍过了 蛇皮走位躲箭雨诚不我欺

黯影太阳是真的好看啊…… 

脑海中只剩下好看两个字退化成废人

13

妖王原来长这个样子!

妖王原来是双王子的爹!

!妖王这么菜为什么我还打了五遍?【因为你持盾癌啊

就很喜欢叫上NPC 很有剧情代入感 

那么灰心哥来打妖王是为了证明谁更龙吗【

14

猎 龙 铠 甲

能不玩地形杀了吗!!!你是卑鄙的外乡铠甲吗!!!

15

早就听说无名的大名

怀着对太阳长子的恐惧撸了各种新手教学手残攻略视频

感受上……二阶段不就是攻击频率更高+用落雷的猎龙铠甲加强版吗

导致结果就是很神奇的30分钟过了

当然猎无名大盾算是逃课

16

无名 和 双王子 人总得卡一个

30分钟打过无名的我以为我已经天下无敌了.jpg

……灰烬,你愿意的话,这里也可以成为你的安身之所。

这句话我已经听腻了  虽然弟弟的声音真的冷淡 我可以(?

最后拉欧贝克打过了 老师 猛男!

就感觉 召唤NPC 和 召唤太阳哥哥  的感觉

还是很不一样的

17

打薪王化身之前去给伊果 欧贝克收了尸

太难过了

众生皆苦

这个世界太绝望了 

看不到一点希望

黑暗幽邃深渊不是好东西

火和光也不是好东西

勉力支撑逆天改命的传火只能苟延残喘

也无法逆转这个世界的火逐渐衰微的大势 那是天命

我相信在葛温王族之上有更高的意志存在

这样的背景下  注定不会有任何一个人逃脱悲剧

私以为四个结局全都是BE

灭火之后的世界 终将有新的火出现

可是那也不过是另一个轮回

神族 人类 魔女 死神 在其中挣扎残喘上万年 又是为了什么呢

如果按照一些解析来说 灰烬的世界是另一个小萝莉的画中世界的话

那不过是一群生物的庇护之所 画中生物的存在又有什么意义可言


好久没有这样代入一个世界了

得缓一缓【指打开远古粮食*骑士长文学


18

薪王化身也打了好几遍

现在我觉着没打够10次的BOSS都不需要特别拎出来说了

二阶段的BGM真好听  他才是主角吧 我是反派

尤利娅 真实猛男

灰烬 力量40 智力10 虚假猛男

做完结局就洗了黑暗印记

二五仔是真的快乐


19

米宝 你龙 你比我更龙

被米宝捶到人都傻了


黑古达:弹反老师

无名:翻滚老师

米宝:背书老师

我到底在打游戏还是上学???

魂系列核心理念就是培养职业抖M直接入坑下一个只狼EldenRing?


20

处决总是差一丝 怒洗智信

然后想起来黑龙还没打 艹 没有大盾我怎么活

正义白雾逃课了

利用游戏正当法术的事 能算逃课吗?


21

教枪啊这 算进联机吧


22

不想去打盖尔啊 

就真的 结束了

(明明是你打不过

(更新于2020.5.12)

评论(3)

热度(29)